說什麼好朋友.
說什麼現在我們3人要當好友..
說什麼要無話不談..
說什麼要當一輩子的朋友..
一切的一切..
都被你的謊言毀了..
我不懂..
這有什麼好隱瞞..
好朋友會降嗎??
你劈腿了..
我們完全不知情..
還默默為你有新男友高興..
我們就像傻瓜..
你在背後扯後腿..
很多事..
我們都不計較..
也繼續把你當好朋友..
但現在呢??
你劈腿了..
卻怪我們說出來..
事實不是我們說的..
但你做錯了..
不回改..
反而一在怪罪別人..
你降騙男生的錢..
不覺得不安心嗎??
我漸漸不了解你的想法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原諒你這朋友了..
一切都一切我們都像傻瓜被你耍..
還傻傻關心你..
真是笨蛋..
你到那種地方打工..
我們總是為你擔心..
但你呢??
卻開心的劈腿交男友..
我們不計較這..
只是你對我們的一切的一切..
讓我不知該怎麼原諒了..
唉~~期盼你清醒..
但這可能嗎??
朋友??做到這..
我想也不為過了..
我們至少盡力了..
我要告訴你..
我對你真的沒有虧欠..
我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姊妹..
如今..你卻...
算了..說在多..
也沒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