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期待要去搭貓纜的啦..
沒想到今天搭到了..
下午翹課..
要出發貓纜..
沒想到下雨了..
一切很掃興ㄝ..
春了雨衣..騎一騎..
老豬車又壞了..
修了還是壞了..
所以決定跟他媽媽借車囉..
所以我們到老豬家等老豬..
那天沒雨天氣很晴朗ㄝ..
死天氣..很亂ㄝ..
沒多久出發啦..
我們決定騎到南京東路站搭捷運去..
之後搭捷運到木柵..
好久沒搭到那麼遠喔..開心ㄝ..哈哈
到木柵時..又下雨了..
只好走路去..還好不遠..
看到貓纜我真是太興奮了啦..
一個人一趟50..來回100..我們搭到貓空..
貓纜好高好高喔..且滿晃的..
但我喜歡..哈哈..一開始嚇到尖叫..
但後來好好玩喔..只是悶到不舒服..哈哈.
貓纜真的越爬越高..興奮興奮..嘻嘻..
到了貓空..我們沒搭旅遊公車ㄝ..
因為我不想搭..哈哈..
且貓空有貓歐..可愛..他還跟我說話..
一直叫..真可愛..
我還買了紀念品..是自動筆..
但沒想到那筆心外面沒賣..機車..
早知道買貓咪鑰使圈..吼..氣憤..
還好筆才59..但老豬整個不開心..
他很摳..哈哈..
後來晚上去吃春喜..好棒..好飽.
我下次還要去搭貓纜..順便去木柵..
我愛動物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