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感覺好久沒上網了..
住老豬家都不能用電腦..
真是好不習慣喔..
哈哈..
中秋假期就快要到了ㄝ..
好期待..
但..朋友們好像沒什麼活動ㄝ..
冷清..哈哈..
且老豬自己家也要烤肉..
唉~~不想參與..
想到這..有時候我會想到一個問題..
每個人通知在找另一半時..
總會說..希望另一半孝順..
但我現在體會到..
孝順並不事件好事..
當你的另一半..
他的長輩並不是什麼和善的人時..
你會希望他孝順嗎??
當那長輩總是苦毒你時..
你還會希望他不分對錯..
很孝順的幫助他的長輩嗎??
我現在漸漸的不希望另一半孝順了..
孝順分很多總..
但如果出現了一總麻木的禁界..
那我寧願放棄..
我有時候想過..
當一個媳婦..嫁入別人家中..
又有多少婆婆會把自己幫親女兒對待??
我以前沒想過這種問題..
但現在我常常會想..
婆媳不合不是沒有道理的..
壞心婆婆多的事..
他的小孩懶惰.做錯事.都可以原諒..
但別人小孩做錯事..
好像犯不可原諒的錯一樣..不能原諒..
這真的很不公平..
我想告訴所有女生..
當遇到這種事時..
要清醒點..心理要明白..
不可以嫁到這種家庭..
至少我心理是這麼想的..
且我相信那壞婆婆以後的女兒..
也會被人降欺負的..
有時候將心比心..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