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的一天..
後來到家馬上開電腦..
看看我可愛的寵物..
也開了MSN..哈哈..
沒想到小馬密我ㄝ..
很久沒聊天的說..
他還是一樣搞笑無理頭..
我們聊了畢旅的事..
很搞笑..哈哈..
你們就那麼的想看妹阿..
受不了..
後來還聊了海綿寶寶..
沒想到你也有看..
看我一直笑..
你說我瘋了..哈哈哈..
但我一值都是降的阿..
聊到後來肚子都餓了..
下去隨便吃吃..
後來就跟我們家皮貓一起睡著了..
睡的好不安穩..
臭皮貓一直踢我..太過分了..
但後來整個睡好熟喔..
還驚醒..呼..
趕快回老家燒香..
載騎車的路上..
天空好藍好棒..
好美..好喜歡..
多久沒有停下腳步看看天空.
真的好久了..
每天忙碌的人..
有空是不是該停下腳步好好休息呢??
唉..不知為什麼突然感嘆..哈哈
我真的很怪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