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過頭了啦..
昨晚太晚睡了啦..
來不及去拜奶奶..
媽媽叫了我3次..
但我爬不起來啦..
好累喔..
所以爸媽他們自己去了..
我睡到中午好累唷..
之後獨自打掃了家裡..
爆累的啦..
打給爸媽他們下午才會到家..
餓死了啦..
但還好媽媽他們一點多就到家了..
吃的好飽唷..
好無聊唷!..
求媽媽帶我去百貨公司走走..
哈哈..還買了衣服褲子..
都5折..開心..不貴..
媽媽說我這次也沒買衣服..
所以就讓我買了..開心..
哈哈..
不過後來回來也幫爸爸打掃車裡面..
好累唷...
也直得啦..哈哈..
開心..傍晚還去散步..
好開心..家人真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