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老豬家..
很開心..
二姐從香港回來..
沒想到大家都有禮物ㄝ..
我也有ㄝ..
超開心的..
是米老鼠的背心..
雖然我太肥了..
但免強可以穿啦..哈哈..
還有一件是貓熊的..
大了點..但很可愛ㄝ..
老豬的禮物更好看..
是tommy..哈哈..
還有一件我不會拼..
我英文太爛了..

我還看了姐姐的收穫品..
好棒喔..
便宜又可愛..
尤其是包包..
姐姐說原本要買給我另一個的..
但用途不廣..
所以沒買了..哈哈
還有裙子超可愛的啦..
姐姐說那有褲子..
他想買給我..
但不知尺寸..哈哈..
沒關係啦有那個心我很開心..

哈哈..開心..
但姐姐說這次沒什麼好買跟逛的..
還好我沒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