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日我們全家說好要去統領逛啦
好開心..嘻嘻
媽媽他們去買FANCL的膠原蛋白Q10..
自從我母親節送那厚..
媽媽就習慣要喝那個ㄌ..
現在連爸爸也喝喔..
喝那感覺還不錯ㄝ..
嘻嘻..但說最好26歳以上在喝喔..
換代言人ㄌㄝ..
換白欣惠..
嘻嘻他好漂亮喔..
我們買了滿多ㄉQ10飲..
有些還用寄ㄉ..
很棒ㄝ..還抵好多錢喔..
週年慶就有這種好處..
我還買了黑面膜ㄝ..
聽說可以拔毛..
我漲那麼大都沒拔過ㄝ..
嘻嘻..
回家馬上用..
歐..好黑喔..
難怪叫黑面模..
敷好了..拔掉..
歐..好痛好痛喔..
痛到臉都紅了..眼淚狂飆..
但感覺皮膚好滑唷..哈哈
但沒多久摸..ㄝ..臉還是有毛ㄝ..
是我毛太多嗎??
還是沒拔乾淨..
總而言之..好痛喔..
下次要隔一陣子在拔好ㄌ..
呼..哈哈..
不過去週年慶好棒喔..
換了證品..
大家都一個喔..
弟弟ㄉ是香蕉枕頭音響..
我的是電動牙刷..
哈哈..好開心..我愛..哈哈
媽媽他們是鍋子跟去腳值之類ㄉ機器..
哈哈我愛週年慶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