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雁出去囉..
這天雁運動會補假..
我也沒課..
哈哈我們約出去啦..
你來我家找我..
之後我們騎著我ㄉ車出發中壢..
好開心喔..
我們狂聊ㄝ..
先去美華泰..
我還買ㄌ相框給老豬..
之後去逛SOGO..
大家都好期待週年慶喔..
嘻嘻嘻嘻..
我還把ANNA SUIㄉ生日券用ㄌ..
買ㄌ口紅..
好可愛ㄉ顏色喔..
原本想買唇蜜ㄉ..
但我有ㄌ..哈哈
口紅也不錯啦..
降冬天就不會決ㄉ嘴巴沒血色啦..
哈哈..
我們還去中原吃飯..
歐..那間好便宜唷..
110..吃到超寶..且還是鋦烤ㄝ..
便宜到不行..且還有送厚面土司..
我們簡直要撐爆ㄌ..哈哈
後來去群家..嘻嘻
看了耳環跟衣服..
雁買ㄌ外套..哈哈我買毛衣..
但要晚點在去跟他拿..
哈哈..感覺群很棒ㄝ..
都開始往拍賺錢..真好
要好好學習..嘻嘻
今天真ㄉ好棒喔..哈哈
下次要在一起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