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都大學四年ㄌ
沒參加過校慶
所以這次破例去看看
哈哈其實我是想去看FIR
去時學校樂團在表演
哈哈我們就去看看園遊會攤販亂亂逛
後來決定去等明星來啦
第一位是老豬最愛ㄉ李玖哲
哇~~他真ㄉ好可愛喔!也變瘦了好帥
嘻嘻他好熱情喔!!還丟衣服
哈哈帥呆了
且不只唱ㄌ三首ㄍ喔
好棒喔好聽
接著我ㄉ最愛FIR來啦!!哇
好HIGH好棒
哈哈
感覺他們好恩愛喔哈哈哈哈
大家一直說親親親
哈哈哈哈
整ㄍ很棒ㄝ
接著ㄉ明星一ㄍ接一ㄍ
最讓我驚訝ㄉ事
一個新團體叫"大嘴巴"
結果我一直看
決ㄉ那裡面有ㄍ女團員好可愛喔
一直看決ㄉ很眼熟
沒想到是愛紗ㄝ
好驚訝喔
他要出專輯囉???
且那團體真ㄉ還勁ㄍ勁舞ㄉ
且愛紗很會跳ㄝ!!嚇呆我ㄌ
他們好像十一月匯出專輯唷!!到時我一定要再看清楚
哈哈哈哈哈
還有ㄍ新人叫什麼我望ㄌ
他是華納ㄉ樣子
好可愛喔!!跟我同年喔!!
但她唱ㄍ好好聽!有張紹涵ㄉ感覺
聲音很高ㄝ!!很棒喔!!哈哈
最後壓軸康康
整ㄍ超搞笑
且唱ㄍ很好聽ㄝ!!哈哈
氣氛炒ㄉ很HIGHㄝ!!
好棒喔!!哈哈
且我們學校還有LEE牛仔褲贊助
所以還抽獎送牛仔褲
跟送海報跟禮物
哈哈他丟海報沒想到給我撿到
哈哈哈哈哈
超好運ㄉ啦!!哈哈哈
今天真是快樂ㄉ一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