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怪
有時很開心
有時突然的不想說話
有時甚至想一個人獨處
我變了
不在是那個開朗ㄉ我
是因為長大了嗎??
遇到了好多事
看清ㄌ好多人
一切隨長大都在改變
我的脾氣也變得怪怪的
大家說我脾氣好
但我不認為
可能我喜歡悶在心裡啊
我不想要大家因為我也不開心
我降是憂鬱症嗎??
不是吧??
不過那個每天愛笑的我不見了
其實一個人不笑不講話也很快樂
開始喜歡自己一個人看著書
發發呆!!
這也是一種享受
大家也是降嗎??
我變得超孤僻
不想出門
開始喜歡在家
ㄡ~~~~~拜託新ㄉ一年能改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