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天氣變冷囉!!
跟媽媽爸爸去逛百貨公司
去逛逛ㄉ說!!
突然想買保溫杯
因為想說可以帶到學校用
我實在太怕冷了
但只是想看看
看了看都好貴喔
都快千或破千
原本想說算ㄉ時候
哇!!!貓咪ㄉㄝ
有一區是貓咪ㄉ
我好開心喔!!但要一千多ㄝ
呼!!失望
但爸爸居然說要買給我ㄝ
好開心
最愛爸爸了
後來我買粉紅貓咪ㄉ嘻嘻
是小ㄉ那種保溫唄!但要一千多ㄝ
想想真ㄉ很貴!!但他有附貓咪ㄉ袋子
好可愛喔!!我喜歡!!嘻嘻
我真ㄉ很愛貓ㄝ!!什麼貓ㄉ都想要
爸爸跟媽媽也被影響!!
有時候看到貓咪ㄉ也會想買給我
嘻嘻!!貓咪最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