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網誌好棒喔..
可以打網志..
然後設定時間他會登出..
降就算我出去玩..
寵物也會長大了..
哈哈..
我全部在4號這天..
打了5.6.7號要打的網誌..
哈哈~~
這幾天的我都會在中南部玩..哈哈
今天的我應該是在高雄了..
天氣應該很好吧~~哈哈
高雄愛河很美ㄝ..
一直想在去..
雖然去過2次多了..
但還是想去..
跟家人之前去..
住金典酒店真的超優的啦..
下次也要在去..
哈哈..
南部真的人很親切ㄝ..
且太陽大大..真棒..
哈哈~但我卻不會想長期住那..
好怪喔~~呵呵..
希望我回來寵物長很大了..
加油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