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屆星光大道..
我很少看的說..
但有天我發現了..
方志友這ㄍ妹妹..
他長的很可愛..
歌也唱ㄉ不差..
但他卻被大家罵了..
唉~~有時候阿..
不該責罵..
而是給他一點鼓勵..
我知道他上次好像差點被淘汰之類的..
反正後來大家都責罵他了..
真的很可憐..
我看了他網志..<應該是他網志啦>
他真的...唉..
大家都在罵他..
他甚至說..罵他沒關係..
不要罵他媽媽..
這句讓我好心酸..
真的..
為什麼要降批評別人呢??
最誇張是批評到人家家長..
這真的有點沒口德ㄝ..
唉~~~應該多給點鼓勵..
也許換個角度想..
你們就不會降罵他了..
將心比心囉..
我會繼續支持方志友的..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