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是不是老了..
老是忘都忘西..
連到FANCL改我個會員資料..
都可以亂講一通..
我真的糊塗了ㄝ..
是遺傳嗎??
厚受不了自己ㄝ..
且一早起來也謊神..
居然一直在找自己的鞋子..
明明後來就想起來是媽媽借去穿了..
吼我真的是老了ㄝ..
有時候搞不懂自己在幹麻..
且變的好愛睡覺..
我是不是睡到變笨了??
好可怕..
且明明睡很久..
但豆豆卻可以狂長..
到底是怎麼了啦??
想去看皮膚科了..
我是國中發育是嗎??
還在長豆豆..超誇張的啦..
希望自己清醒點啦..
吼..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