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我覺得是我還活著..
且我並沒有任何缺陷..
所以我很幸福..
我還可以走..
還可以拿東西..
還看的見..
還聽的見..
還有聞的到東西..
所以我很幸福..
我很珍惜這一切..
我很幸福身旁有關心我的人..
愛我的人..
一切都好幸福..
沒有什麼走不下去的..
要靠自己努力..
一切都會過的..
大家都是幸福的..
因為我們還活著..
還感受的到每一天的存在..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
不要自暴自棄..
不要想不開..
生命都是美好的..
動植物也是..
他們努力的活著不是嗎??
所以我們更要珍惜一切..
因為我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