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好18.19要出去的..
死颱風打亂我的行程..
且17根本沒什麼風雨可言..
所以這天老公載著二姐男友..
到二姐上班租的房子那住..
而車當然就借我們啦..
開心..晚上老公就來載我了..
因為之前吵架所以鬧的不開心..
但你也道歉了..當然我也原諒你啦..
這天好開心唷~~聊了很多..
降真的很好..
隔天18號一大早.早早出門..
要在二姐跟她男友去機場..
搭飛機..但卻改時間了..
改下午3點飛機.所以到他租房林口那聊天打牌..
那天幫二姐整理行李..
幫他看要帶什麼..一切都好期待喔..
我也好羨慕..哈哈哈..
接著帶他們去機場了..超好的..可以出國..
飛機也順利起飛了..於是我們就回台北啦..
5點多時姐姐到香港了.
還說很熱.35度高溫.好好喔..
這時台北還大風大雨勒..
差好多喔~~晚上真是無聊透了..
於是決定去不管怎樣就要去逢甲..哈哈哈..
開了2小時的車..雨真大ㄝ..
到了台中..好棒喔~雖然沒之前熱鬧..
但也有店家有開唷~~我們還特地拿大傘逛街..
沒想到風太大啦..雨傘大支還被吹翻.鐵都壞了.
太誇張了.中部果然風雨不同..
到了吃了好多東西.超飽的.還買了些東西..
逢甲好地方ㄝ..哈哈..
逛完好晚了.所以決定到林口去睡覺..
隔天找了大姐.我們就衝去宜蘭..哈哈..
超瘋狂的..宜蘭下了些雨..
想去冬山河.但沒開.很過分..
後來去逛了羅東夜市.還好下午就有了.
我們先去夾娃娃...
我想要貓咪的鏡子...
沒想到老公花10塊就夾到了ㄝ...
後來姐姐也要..也幫姐姐夾到了...
我的是黃貓..姐姐的是紅貓喔...
超可愛...
後來姐姐買了耳環跟皮帶.
我買了我可愛的鞋鞋crocs的配件..
好多圖案喔.台北跟中壢都沒那麼多..
宜蘭偏遠果然不同..哈哈哈..
我買了怪獸.可愛.姐姐買了蝴蝶..
老公最貪心買2個.有骷髗頭和笑臉..
因為台北買不到.所以大家真開心..
後來去吃了羊肉炒麵.羊肉湯.包心粉圓..
簡直快吐了..但是都來了..
所以又去吃香雞城.生意變好了ㄝ..
好棒喔~我們買了全家餐..吃到快吐了啦..
但真開心..
且還走雪璲.第一次走好長唷.好棒..
哈哈開心的情人節假期..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