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些雨..
但我還是決定約你出來..
我決定跟你說個清楚..
我了解你的心意..
但是我沒辦法接受你..
我直接說..
想直接跟你說清楚..
我不想傷害他..
所以說話會比較直接..
我說不管我跟他有沒有分手..
我都不會跟你在一起的..
你說我很狠..
但不降.你很可憐..
就因為我把你當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願意一次讓你死心...
雖然這是第2次讓你傷心..
對不起..
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朋友..呵呵..
我希望你能清醒..
不要浪費青春喔~哈哈..
你說你很差嗎??
我覺得並不是差不差..
而是我們終究是朋友..
謝謝你對我的好..
那麼關心我..
但我們永遠是朋友不是嗎??
且當朋友很好阿~
不是嗎??
不要又偷哭了唷~~
呵呵..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唷..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