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自己搭車去台北找老公..
順道逛了一下台北地下街..
哇..人好多唷..
且還有特賣書ㄝ..
於是我停下腳步..
看了一下書..
有2本書吸引了我..
書名是貓國物語..
哈哈..超可愛的..
他在介紹貓咪的一個國度..
人和貓共處..
還有每隻貓咪的生日及介紹..
我停下來看了一回..
超好看的且很有趣..
於是打算買回家..哈哈..
但是我帶的金額有限..
所以只能買一本..
我猶豫好久喔..決定買出的年份較少的那本..
就是最新出的..哈哈..
我很開心的看了看..
頓時我傻了眼..
哇..我找到跟我同月同日生的貓咪..
他是個女生..名叫Camilla<卡蜜拉>..
好可愛喔..連貓咪的特徵跟我很像.
哈哈..因為他有微禿的肚子.且他很在意.
跟我一樣ㄝ..
好開心..呵呵..
於是我決定英文名字也要改為Camilla..
哈哈..反正我一直超想改英文名字的..
以前高中同學幫我取名為pinkin..
但好像賓奇唷..哈哈..
所以還是改掉好了..
開心沒想到一本書可以影響我那麼大..
我下次還要在去逛逛..
看有沒有新書..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