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時真的好火大..
你總是說他的壞話..
然後做的又是跟他超好..
算了我不會在意了..
比較在意的事..
為什麼我跟他聊開了..
但有些事..
卻跟你所訴說的不符??
說同學會是他不讓我去..
但他說..
他打算留言請我去.然後順便合好..
你怎麼了??
為什麼會說成降??
怕我跟他和好嘛??
有必要降嘛?
他和我聊一些總總之前的事..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他會降..
雖然一直不關我的事ㄝ..
那幹麻罵我ㄝ..奇怪囉..
算了他都道歉了..哈哈..
他說他討厭一種人個性.就是雙面人..
我超想直接說.我們傳話那個就是阿..
算了不想拆穿你的謊言..
也不想一副想害你們不合..
算了真的昨天很火..
吼.當初幫你出氣.感覺不值得..
我以後不會那麼傻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