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會劈腿..
為什麼我知道的男生比女生愛劈..
男生一定要那麼花心嗎??
我不懂..
一段感情出了問題..
都是女生錯嗎??
為什麼總是女生在難過..
男生總是可以馬上放下感情..
尋找他另一個對象..
我真的不懂..
想到你..
雖然分手也一陣子了..
但總是想到之前的我們..
為什麼你要這樣..
不管有沒有劈腿..
但是你恢復太快了..
也是會傷害到別人的..
對男生而言..
感情是什麼??
現在這個社會上..
仔細想想..
還有誰是真心的對待另一半?
有多少是玩弄的心態..
不喜歡他..
為什麼還要傷害他..
我不懂..
突然有感而發..
常看電視..
有的男人..
女生沒辦法滿足他..
他就往外發展..
有必要這樣嗎??
女生是什麼??
只是個滿足你們的玩具嗎??
我恨這種男生..
每個男生再追求時 ..
總是浪漫的可以..
追到時..為什麼不能好好珍惜呢??
看透了..
女生們要堅強點..
要想想值不值得..
不要太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