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跟雁去便所..
一開始他只是陪我去用臉..
哈哈..後來我們餓ㄌ..
想說去便所好了..
打電話預約說滿ㄌ..
只好現場排囉..
因為還要很久..
所以拿ㄌ號碼排..
我們就去逛街啦..
好久沒去逛街唷..
我們怎麼那ㄇ久沒一起出來阿..哈哈..
聊ㄌ好多話唷..
也買了零食..
後來回到便所..
都過ㄌ我們ㄉ號碼ㄌ..
唉阿逛太久ㄌ..哈哈..
不過他馬上讓我們進去..
哇好開心唷..
第一次吃便所..
滿好吃ㄉㄝ..
還吃ㄌ"嬰兒拉青屎冰"..
哈哈超大ㄉ啦..
我們2ㄍ一起吃..
真是飽死我ㄌ..
哇..還買ㄌ尿壺..哈哈..
可愛..
還寫ㄌ小卡..
我還畫畫..哈哈..
畫我們2ㄍ喔..兔子跟貓..哈哈
之後還去逛ㄌ一下..
呼整ㄍ感覺要累暈ㄌ..
那冰是怎麼ㄌ..哈哈..
不過今天很開心ㄝ..
雁還送我禮物..好開心..
我為用的..
且卡片可愛級ㄌ..
超愛..哈哈..是黑貓喔..
呵呵..
下次要一起出去..哈哈
太開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