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
因為怕明天會更嚴重
所以決定了
今天就幫媽媽慶生
我們去原燒了!!
哈哈他們都沒吃過唷
所以興奮
哈哈我可是吃過ㄉ唷
中壢的原燒好新喔!!
且服務生很帥!!哈哈
服務很好啦
感覺很棒唷
我還怕他們吃不飽哩
沒想到最後他們飽到不行
反而是我吃最多然後還覺ㄉ不飽
哈哈我胃口大增
颱風真的好大唷
路上一堆樹枝亂飛
還有樹倒掉
好可怕唷
騎車很危險ㄝ
我們開車都有點晃了
且難的今天百貨公司沒開ㄝ
中壢ㄉ啦
害我想逛街不能逛了
到家無聊爆了
第四台斷線
吼!!只有電腦
但感覺等等會停電ㄝ
好討厭喔
如果今天不是假日就好ㄌ
唉~~討厭周末ㄉ颱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