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雖然分手了..
但還是想到會難過..
會哭..
我了解那種心情..
因為我也受傷過..
情傷..
要靠時間沖淡..
要靠自己走出來..
要靠新的另一半..
我也曾經分手後1年還在難過..
我相信大家都有過吧..
有時候在那個地點..
那首歌..
都會讓我想到當時ㄉ你和我..
我都走的出來..
我相信你們也可以ㄉ..
應該要振作..
因為下一個會更好..
是他們不懂得珍惜..
不是你們的錯..
他們劈腿了..
他們會有報應的..
你應該慶幸..
因為你看清了一ㄍ人..
知道嗎??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看到你們很幸福..
然後大家在一起開心聊一切..
希望我ㄉ朋友都能很幸福..
我愛你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