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看了妳的網誌..
雖然對妳感到傷心..
但還是會想看妳過的如何..
畢竟妳是我們多麼在乎的朋友..
妳的網誌..
說明了你們現在的甜蜜..
這是妳做的決定..
我希望妳能幸福..
也許之後有機會繼續當朋友..
但我不知我會用什麼態度接受妳..
可是現在的我..
只想跟妳說..
妳一定要過得幸福..
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因為妳一直是我們中最令人擔心的一個..
妳一定要加油..
知道嗎??
有好多好多話..原本不想說的..
因為妳狠狠的傷了我們2個..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
妳一定要幸福..真的..
這是我現在想跟妳說的..
我是真心希望...
真的..
再見了朋友..
希望他能帶給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