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快樂..
在家就被罵又被念..
我真的很難過..
很不平衡..
所以晚上老豬就來載我..
去跟姐姐們一起釣蝦..
哈哈..雖然釣蝦很無聊..
但至少比在家好..
釣蝦3個小時..
大多都老豬在釣..
有一陣子是我釣喔..
才一下子我就釣了2隻..
哈哈幸運..
老豬釣超久..
到最後才好不容易釣了一隻..
真是運氣不好喔..
大姐最厲害..他狂釣到喔..
而我超無聊..因為老豬釣不到..
所以我在旁偷偷抓蝦..
哈哈趁老闆不注意..
我在水裡偷偷抓了2隻..
誰較他們要游那麼上面被我發現..
哈哈..好開心喔..
晚上好累..到凌晨2點才睡..
呼..好快樂好開心..
謝謝老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