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十月..
我最煩惱..
為什麼朋友生日感覺都集中在這呢??
吼..要破費啦..
且媽媽也是10月生日..
一共有4個生日禮物要買..
唉~~嘆氣..
今天難得老豬在我去西門町逛..
感覺好久沒去了喔..
哈哈..
買了2份禮物..哈哈..
好期待給他們時的時候..
希望他們會喜歡ㄝ..
有一份禮物真不想買..
可是怕他會機歪..
這種其實不算朋友吧..
我也不把他當朋友..
唉~~~希望這日子趕快過阿..
虛假朋友日子做的真累..
想趕快結束了..
大家都叫我遠離他..
但有時候是逼不得已ㄉ阿..
我有苦衷..呵呵...
感覺時間過好快喔..
感覺又要耶誕似的..
大學生最後ㄉ耶誕節..
OH..好棒..
當然要交換禮物啦..
我要好好規劃規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