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一些畫面讓我滿感嘆ㄉ..
下午時陪老豬他們去休軍訓..
因為他們學分不夠..
不過真無聊ㄝ..
我快睡著的說..
後來去廁所..
傻眼..
居然一堆五專生圍在廁所抽煙..
沒想到還有一些躲在女測裡..
我傻眼..站在那..
他們看到我馬上道歉離開..
但是我上完時..
他們又繼續回到裡面抽煙..
但老師看到卻不敢說些什麼..
我不懂ㄝ..
現在老師都要做到那麼可悲嗎??
唉~~~父母辛苦賺錢..
供子女讀書..但到這幕不知什麼感想..
來學校就抽煙..唉~~
滿感嘆的..
覺得現在老師很可憐..沒尊嚴..
還必須怕學生投訴..
連打學生都不能..
我之前被打多慘阿..
現在連髮竟的沒有..
現在學生真的很好命..
但降是正確的嗎??
我不知道ㄝ..
父母疼到降..不能罵不能打..
來學校就做盡壞事..
降對嗎??
突然好感嘆喔~
這個社會怎麼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