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自己無名網誌逛逛..
發現有個未知名的人留言..
想看看他是誰..
卻沒有真實的照片..
看看好友..
大學同學是我們班ㄉ..
我大約可以猜出是誰了..
oh..no..
怎麼你知道我無名..
害我好害怕..
在班上被你纏..
連放假也不放過我嗎??
好害怕..
讓我好恐懼..
每次在班上..
總是害怕你走過來..
雖然班上男生總是會救我..
但我還是很害怕..
之前絕ㄉ你可憐..
同情你..所以你有心事我會寧聽..
但現在..
你讓我有恐懼..
你都接近讓我好擔心..
好害怕..
oh...這是惡夢嗎??
拜託..希望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