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去群惠家..
開心ㄝ..
聊了好多..
想看到我最想要的褲子..
但機車..我穿不下..
吼..我太肥了啦..
可惜..
但買了另一件黑色褲子..
降也滿足..
且也買了KITTY項鍊..
超級可愛的啦..
棒透了..
感謝群惠賣我ㄝ~~
她真的爆愛KITTY的ㄝ..
我以前不喜歡KITTY的說..
但現在看久了不怎麼討厭..
且我好喜歡寵物貓喔..
超可愛的啦..
但更愛瑪麗貓..
2隻都是白貓ㄝ..可愛..
不管是貓我都愛..
除了哆啦A夢..我不喜歡..
哈哈..因為他不是貓..
哈哈..
希望我家全都是貓..
被貓包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