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惠今天從彰化回來了..
好開心喔..
他跟我說他回來了..
之前我有問他他網拍的褲子..
他說還有一件喔..
問我要不要..
我說要...哈哈哈..
他說這件比較貴一點480唷..
我說沒關係..
因為其實群惠賣我們都很便宜了..
他從五分普批..
但他都只賺幾十塊或不多收..
人真的很好..
且一有新貨就會通知我們唷..
呵呵..
他有進新貨了..
他叫我們可以去看看..
我跟瑋君約明天去群惠家..
好期待喔..
呵呵..
且瑋君要載我ㄝ..
有點擔心..哈哈..
但我技術也很差..
還好群惠家很近..
騎車只要五分鐘..哈哈..
好久沒見面了ㄝ..
群越變越可愛了..
他真的好厲害..
又上雜誌..又上電視..
真的好棒唷~~
且男友對他又超級好的啦..
羨慕死我們了..
不過感謝群會沒有嫌棄我們這些土氣的朋友..
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國中我跟群惠好像也沒什麼交急..
現在還有連絡真的很棒ㄝ..
呵呵..
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