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差10點我家寵物就長大了..
哈哈哈..期待ㄝ..
給我長快點..哈哈..
狂逼他..呵呵..
好想快看他變色喔..
期待期待..
吼..難得七夕的約會泡湯了..
唉..死颱風..
我恨..
害我要在家孤單..
且颱風很大的樣子..
我們家趕快把親愛的小樹綁起來..
還把外面喝茶桌椅也綁好..
很擔心被吹走ㄝ..
以前都超想要颱風來ㄉ..
因為可以停課..
吼..暑假來個屁阿..
且還假日來..火死我了..
死颱風..我真的超恨你的ㄝ..
且走那麼嫚..拜託快點..
慢吞吞..還要影響那麼多天..
更讓我火大..拜託拜託快一點離開..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