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真的不懂..
為什麼每天想要快樂..
但是快樂不起來..
想好好的度每一天..
但卻老是降收場..
為什麼有人就可以輕易的放棄感情..
好厲害..
這種人是沒感情嗎??
我真的不懂..
好多事..
不了解..
沒有人了解我的感受..
所以封閉了自己..
不太說心事..
不太想跟別人說話..
開始喜歡靜靜的一個人..
只有自己了解自己..
開始自閉了..
不懂怎麼可以改變我那麼多..
真的不懂..
我不在是快樂的我..
而是虛假..
假裝很快樂..
假裝一切都很好..
但內心卻是悲傷的..
開始喜歡這樣的自己..
其實靜靜一個人也不錯..
不受別人干擾..
喜歡自己一個..
發發呆..想想事情..
一切都封鎖了..
不會被別人開啟..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了解我..
可能發生了太多事..
讓我開始了不信任..
也許世界真的是黑暗的..
說太多..
反而被背後重傷都不知道..
也許降封鎖自己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