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老公和大姐去逛西門町..
想說去看"不能說的秘密"..
那天....
老公請大家看電影..
大姐請大家吃便所..
就我2手空空..哈哈..
且還買了鞋子..
那鞋爆好穿的..
且我看日本網佔有介紹喔!!
沒想到西門町有店家..
所以就3個去逛了..
也各買一雙..
我跟大姐買同款..
大姐買暗金色..很好看ㄝ..
我買紫色的..他們說我穿紫色好看..
好開心喔!!
當然是老公買給我的..哈哈..我很窮..
而姐買了上面裝飾品小瓢蟲給我..
好開心喔!!老公的是足球..
且那裝飾品還要100..滿貴的說..
那鞋子真的不錯喔!!
後來看電影..好看ㄝ..
感人..快哭了..
但大姐哭很慘..我在偷笑..
可能因為笑的關係所以沒哭..哈哈..
不過很好看..
結局滿驚訝的..
果然是秘密..哈哈..
大家可以去看看..
這部片好笑..又很感人..
反正很不錯啦~~呵呵..
且看完後大家狂討論劇情ㄝ..
因為真的滿好看的說..
沒想到國片也可以那麼好看..
哈哈哈哈哈~~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