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過的不後悔..
真的..
我突然深深的感覺到..
自從祖母過世..
我就深深覺得..
我後悔當初沒出陪陪他..
我後悔沒多聽他說說話..
我後悔當初沒好好照顧他..
自從他病了..
我們搬家了..
我跟他的交談變少了..
他總是問我們吃飯了沒..
總是關心著我們..
雖然過了快一年了..
想到還是很難過..
所以更覺得要過的不後悔..
人生無常..
有緣在一起..
就會好好珍惜..
要多陪陪家人..
每天都要快樂..
其實想想有什麼事會難過一輩子..
所以不要為了點是想不開..
我發覺我應該更珍惜和你相處的美分秒..
雖然不知會不會在一起一輩子..
但我要不後悔..
真的..哈哈..
最近變的很愛哭..
看個卡通.連續劇..
就哭的嘻哩花拉的..
怎麼會降??
上大學後也少了以前的單純..
少了許多歡笑..
以前高中總是隨性大笑的我呢??
變了..長大後會改變一切..
但我想通了..
我要每天開開心心的..
至少表面開心..哈哈..
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