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真的超糊塗的ㄝ..
也很無理頭..
今天又被媽媽叫起來..
狗狗病了..
他一直拉肚子..
逼不得已我得一早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問我狗狗早上有吃什麼..
我打給媽媽問..
結果媽媽說他給他吃症路丸..
我傻眼..醫生也傻眼..
醫生說那不能給狗狗吃啦..
厚..我覺得丟臉死了..
且狗狗會拉肚子也是媽媽的錯..
因為媽媽給狗吃大骨..
降就算了..他總是挑最大的給狗..
結果他太油拉肚子了..
我媽真的很糊塗ㄝ..
傻眼..
上次要給狗狗吃維他命..
結果拿到我奶奶的血壓葯給狗吃..
超糊塗..
去賣場也是..
開開心心買了一堆東西..
回家才想到..
他最主要要買的紅酒沒買到..
傻眼ㄝ..厚..爸爸也糊塗..
他們2ㄍ去賣場整個就傻傻的..
要買什麼都忘了..
唉~~~糊塗家人ㄝ..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