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廟會活動又開始了..
在大溪..
每年我都會去看..
因為也離我家不遠..
今天就會開始了..
所以要跟爸媽他們去看看..
順便拜拜..
以前的我隔天還會去整天..
看整天的廟會..
但我現在老了..
有點懶了..
太陽大的嚇人..
一切都很懶..
在家最棒了..
大家應該都降覺得吧..
在家無聊看看寵物..
看看卡通..打掃家裡..
看看寶貝寵物..
一切平淡又有趣..
想想我也不年輕了..
要趁年輕..做些特別的事..
於是我今天買了比基尼..哈哈哈..
我的大突破阿~~
我真是太肥了..
穿起來感覺很怪..哈哈..
但要趁年輕..
我老了才不會後悔..
加油..大家要一起活的有意義..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