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不過也好多收穫..
一大早好累..
因為那個來睡也沒睡好..
一早被叫起來..
說要幫狗狗洗澡..
累ㄝ..因為他很髒..
他到公園亂滾..還被媽媽打了..
我才不要幫他洗勒.
且每次都把我的浴室用的臭臭的..
於是決定花錢帶他去美容院..
我一大早就騎著車..
載他去美容院..呼..重死了..
且他太大隻了..我整個腳沒地方放ㄝ..
好辛苦把他載到了..不過他也很乖沒跳車..
好險..呼..
回到家整理家裡了一回..
媽媽急促的電話聲嚇到我了..
媽媽說我們的保養品上新聞了..
我馬上開電視看..傻眼..
黑心保養品..我還用了一陣子..
且還做臉..傻眼..
好可怕..媽媽氣壞了..衝去專櫃要退錢..
好可怕..真的很黑心ㄝ..
那時快下雨了..狂打雷..
媽媽叫我趕快..把家裡那牌的保養品都帶來..
我就收刮了一堆..馬上騎車趕去中壢..
雨超大的.一直打雷.我整個好狼狽..
雨衣還破洞.才買沒多久是怎樣..
全身都濕ㄌ..裝保養品的紙袋還破掉..
超狼狽..還好專櫃小姐讓我們退錢..
那專櫃姐姐好辛苦..
他都沒吃飯..好可憐..我還跟他聊了一下..
他說公司很大.不會倒的..他很相信公司..
可是我並不這麼認為..
算了反正退錢了.雖然是退SOGO的提貨卷..
所以一定要在SOGO消費..很奸詐唷..
於是我跟媽媽買了一大堆的東西..
哈哈..買了好多保養品.還買了ANNA SUI的東西..
且還有ANNA SUI會員卡..哈哈賺到..
我超開心的..所以有失必有得..哈哈哈..
以後化妝品還是要小心買ㄝ..
好可怕..雖然那間滿有名.且還有保證卡之類的..
不過還是黑心的..好可怕..
所以買東西要注意..呵呵..
收穫很多..好開心..哈哈..
且ANNA SUI小姐還送我面膜試用..
奇怪我自己去時就沒送..
有媽媽在差很多ㄝ..哈哈..
下次還是不要自己去好了..
開心疲憊的一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