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時間變少了..
一個禮拜只能見一次面..
讓我們感情變好了..
少了許多爭吵..
而是多了更多的想念..
你也變的更為貼心..
一見面總是帶我去吃好吃的..
因為你知道我在家..
總是吃泡麵之類的..
哈哈..因為我懶的自己出去買..
你上班很累..
我看的出來..
總是一起看電視..
看看你卻開始呼呼大睡..
我也不吵你..
總是在一旁看著你..
好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
永遠不要爭吵..
不要有外在人影響..
好希望只有我們2個就好..
一切感覺都好甜蜜..
淡淡的..
雖然都在家..
面對著電視..
但也不覺得無聊..
因為有你在我身旁..
突然覺得有你在好好..
好希望一直降下去..
真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