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爸的農曆生日..
因為我前一天住大寶家..
所以當初跟媽媽約好是..
晚上要去吃飯..
於是我就下午才到家..
沒想到爸爸跟媽媽已經去餐廳慶生ㄌ..
吼..很過分ㄝ..
不過爸爸很失落..
因為我們沒幫他慶生..
也沒有所表示..
唉喔..早知道不去大寶家了..
不過後來晚上還去又去餐廳吃飯ㄌ..
爸爸這才開心了點..
不然整個超憂鬱的..
雖然沒有禮物..
但我真的發自內心的祝福爸爸生日快樂唷..
後來還幫爸爸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看的出來爸爸很開心..
呵呵..
要全家一直平平安安下去喔..
我愛我的家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