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怎麼降阿??
我們家這鄰居真的是..
沒水準..
尤其是對面的那戶鄰居..
超級機車的..
他們有時下班晚..
所以趕不上垃圾車..
降就算ㄌ..
垃圾就放在外面..
且放離他家遠的地方..
就是靠我家的前面..
且放了隔很多天也沒丟..
都被狗咬爛了..
還視而不見..
超過份的..
也因此我家前面被很髒亂..
所以我還跟媽媽2個在清掃..
他看到也視而不見..
真的是超級沒水準的..
老是降..你來不及丟不會放自己家裡唷..
自私鬼..放別人家前面就可以唷..
機車..
以前舊家時也是..
隔壁鄰居也愛把垃圾放我家門口..
機車..自私鬼一堆..
且之前舊家的最誇張..
他家狗狗跑出來大便..
不只一次大在我家門口喔..
我還目睹..他在旁邊看他大..
大玩還叫他回家..
也不清..就看我們清也不會說對不起之類ㄉ..
超沒水準..我看到他們連打招呼都懶..
沒水準的人一堆..機車..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