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哈哈..
雖然老公不能陪我..
但我還有我愛的朋友們..
哈哈..
謝謝君今天陪我ㄝ..
我們去吃了西堤..
看了大爛片609猛鬼套房..
哈哈..整路很搞笑ㄝ..
也很謝謝你的禮物..
很貴ㄅ??
害你破費ㄌ..
很實用我很愛喔..
謝謝你..
還要謝謝我的好多朋友..
雖然不能陪我過..
但都記得我的生日..
也獻上了你們的祝福..
我好開心..真的..
有你們真好..感動..哈哈..
這次生日沒有蛋糕..
但是我一樣要許願..哈哈..
可以許3個願望喔..
第一ㄍ..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平平安安的
第二ㄍ..希望我能夠永遠降幸福快樂..
第三ㄍ..哈哈..不能說喔..
誰說許願不准..我的願望第三ㄍ都會實現喔..
哈哈....
謝謝你們大家.我愛你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