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要上班的緣故..
所以提前幫我慶生..
這天我好期待..
一大早老公的大姐就送我禮物..
是臭豆腐公仔的吊飾..
好可愛喔..我馬上把他掛在鑰使圈上..
好特別唷..這是姐姐去公仔展覽買的唷..
之後陪姐姐去買手錶..
姐姐想買新辰的錶...
好可愛..我覺得有款小白兔的超可愛的..
但是不適合姐姐..
所以姐姐買花的..
原價7千多..因為常買所以打5.5折..
才四千多..好便宜唷..
害我也想買..哈哈
但我有老公去年生日送我的DKNY的錶了..
之後定了原燒的位子..
我想去吃吃看原燒.沒吃過..哈哈..
因為還有很長的時間..
整個不知去哪..
先陪老公剪髮..後還去了衣蝶..
老公帶我看手鍊..還一直說有條項鍊很可愛..
哈哈..但我不太想理他..因為我累了..
後來還回家..老公說要開車..
結果我在樓下等了一回..
老公卻說還是騎車好了..厚耍人..
後來我們去了賣場..逛賣場好好玩唷..哈哈..
終於混到七點我們去原燒..
還好有定位.人多到爆ㄝ..
進去.哇.東西大多都綠色的..
服務生的衣服也是..
他們態度好到爆ㄝ..超優的..
且那東西雖然少..但是肉都是上等的..
好吃到不行..跟外面燒烤店的有天壤之別阿..
簡直是美食..後來服務生還做個蛋糕給我..
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幫我拍照..
好開心..且老公拿了出禮物..
哇..是項鍊跟手鍊..項鍊就是老公一直說好看的.
哈哈..不過我好開心唷..
那很可愛..老公說適合我..因為長不大..
很狠唷..哈哈..
原來他回家就是要拿禮物唷..
呵呵..我會成熟點的..哈哈..
開心的一天.謝謝老公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