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學字了..
希望他學些很棒的字..
但又不知打什麼內容在網誌..
為什麼無名不能讓寵物長大阿??
降真麻煩..
畢竟個人習慣使用無名了..
但其實這也滿方便的啦..
只是我沒用心去經營..
哈哈..
好想趕快到星期日唷..
降我就可以去找老公了..
呵呵..
他要幫我慶祝生日唷..
好期待喔..也好興奮..
但可能有幾天不能來看我們家豬仔了..
希望在看到他他能學更多字..
很開心我們家豬仔友達增加了..
好開心..謝謝你們願意跟豬仔做朋友..
哈哈..我很開心點數又增加了..
所以幫豬仔買了個綠色鐘..
我愛綠色..超愛的..
所以強迫豬仔也要用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