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好多想法在腦中..
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有那麼多關心我愛我的朋友..
還有個照顧我愛我的老豬..
和疼愛我的爸爸媽媽..
我愛我的家人..
他們知道我工作難找..
他們也叫我別找了..
在家也沒關係..
偶而幫忙做做家事..
我聽了好感動..
我一定好好做家事ㄉ..
謝謝你們..
也謝謝我的朋友們..
要幫我慶祝我的生日..
謝謝你們..
你們ㄉ心意我心領了..
感動真的好感動..
要感謝我的家的老豬..
辛苦努力賺錢..
說要帶我去墾丁玩..
真的很謝謝你..
辛苦你了..
有你真好..
這世界上好人還是很多的..
哈哈..
我愛你們大家..
真的...呵呵..
世界是美好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