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火ㄝ
一大早肚子超痛ㄉ
但還是得開車去學校
上高速公路
開著開著突然發現
OH~~~!!NO
我居然開到南下ㄌ
害我得到龍潭在換北上
煩死了!!害我遲到
心情真差~~!!
晚上回家還被白目車撞
氣死我ㄌ
撞到那一刻我嚇到
氣到我馬上下車
我下車居然還看到撞我的車那人還在車上
哇勒~~!!我瞪他一眼
我就看我車有沒有怎樣
結果一個阿伯下車跟我道歉
還說他光顧聊天所以忘了踩煞車
還真老實厚~~!!
我沒理他~~!繼續看我車
我還問了一句:你有怎樣嗎??
哈哈哈我是昏頭ㄌ嗎~!!還問自己車哩
我自己後來想都覺得白癡
最搞笑是那阿伯還回我
還說:沒怎樣啦!!沒事ㄉ啦~!
之後一直道歉
我懶ㄉ理他,看我車沒事我就上車要開走ㄌ
氣死我ㄌ!!那死阿伯
拜託~!!開車請長眼睛好嗎~~!!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