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考到駕照
到現在
也有三年多左右ㄉ時間ㄌ
呼~~~!!
從有駕照就沒有碰過車ㄌ
三年後ㄉ我
決定要好好練車啦
老豬是第一ㄍ三年後給我載ㄉ人
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他嚇壞ㄌ
我現在可是每天勤練喔
也沒有每天啦!!哈哈哈有時會偷懶一下
不過有比較熟悉囉
上次載爸爸
他說我可以上路啦!!開ㄉ不錯
嘻嘻嘻
我開學還要開到學校ㄉ說
我要努力
今天開到市區
恩~~有點怕怕ㄉ
因為只有我一ㄍ人
但我還是開ㄌ
媽媽說一定要"膽大心細"
沒錯哈哈哈哈
其實慢慢來一切都不可怕唷
我要繼續努力
找天就要開看看高速公路啦
嘻嘻嘻
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