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ㄌ好久
終於
我決定跨出我ㄉ第一步
大四ㄌ
要畢業ㄌ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當素顏女啦
我決定化點妝
改變一下自己
我整理ㄌ好多根本沒用幾次ㄉ粉餅.眉筆
和一些化妝會用到ㄉ東西
沒錯就是少ㄌ眼妝ㄉ東西
我決定ㄌ要去購買
老天對我非常ㄉ好
今天沒雨還有小太陽
我很興奮騎著車子到屈臣氏啦
哇哇哇好多彩妝
眼花ㄌ
我都沒用過
還好是先有問過老鼠跟群惠
我決定買老鼠推薦ㄉ睫毛膏
嘻嘻嘻嘻
沒想到睫毛膏也要三百多喔??
真貴~~!!我都沒自己買過
都送人!!買給自己真有點捨不得
然後想買群惠推薦ㄉ眼線筆跟眼影
但沒看到眼線筆說~~~!!!
至於眼影呼~~~算ㄌ我也不知要買什麼色
太多ㄌ啦哈哈哈哈
下次還是找專業人士陪我去好ㄌ
所以買ㄌ睫毛膏啦!!
真開心
我要努力學化妝
哈哈哈哈我在也不是素顏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