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ㄌ你ㄉ網誌
給我很多感觸
發生ㄌ真ㄉ很多ㄉ事
感覺妳也離我們好遠
看到妳ㄉ照片跟他
感覺真ㄉ很好
很為妳開心
因為妳過ㄉ很快樂
想想當初是F4
後面變WHY
但為什麼後來卻變降ㄋ??
說真ㄉ我們真ㄉ不知道妳怎麼會降
也許應該找一天
妳應該跟我們連絡
甚至跟我們解釋
也許一切又可以像以前
我真ㄉ好懷念以前
我們真ㄉ好好
真ㄉ想到就會難過
過那麼久ㄌ那種難過感覺還在
真ㄉ~~~要交ㄉ那麼好ㄉ朋友很難
但為什麼降分離卻如此容易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這篇~~!!
妳看ㄌ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感想
但我想說
我希望妳能跟我們說清楚
我永遠聽妳解釋
但我希望妳能對我們坦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