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三年那一天
辛苦ㄉ老豬要上班
所以我們選這假日過三年
嘻嘻嘻嘻嘻
算算我們也一ㄍ禮拜沒有見面ㄌㄝ
嘻嘻嘻嘻嘻
好想老豬喔
嘻嘻嘻我一早就算好時間
走ㄌ好遠ㄉ路搭火車找你
嘻嘻嘻嘻嘻
沒想到你提早下班還等我
真是失算
嘻嘻嘻嘻
不過見ㄌ面好開心喔!!
我們馬上就去吃飯
去蘋果日報跟大榮說過ㄉ那間
"""上海灘"""
哇!!人太多ㄌ啦
我們一進去還併桌
還好我跟老豬不在意嘻嘻
我們點ㄌ招牌黯然銷魂飯
還點ㄌ奶茶~~是報紙上介紹ㄉ喔
還點ㄌ報紙也有介紹ㄉ金沙豆腐
嘻嘻嘻當然還有波羅油
滿好吃ㄉㄝ!!滿足滿足
不過豆腐吃ㄌ有些逆哈哈哈
我們降隨便吃吃就五百多ㄌ說
呼~~好貴喔
但還吃啦嘻嘻嘻
後來我請老豬去看"瘋狂理髮師"
我超期待ㄉ說!!結果我覺ㄉ滿好看ㄉ
我喜歡這種片嘻嘻嘻
但有點血腥啦!!哈哈哈
後來還去泡溫泉好久沒去ㄌㄛ嘻嘻
晚上也吃ㄌ好多夜市小吃
好滿足唷
要等下禮拜才能在見面ㄌ
會好想好想老豬喔
上班要加油喔!!嘻嘻嘻
祝我們可以過好幾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