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睡夢中覺醒 開始啟動的映像
在我倆的眼底以同樣的模樣
散發新芽的氣息
結束 開始 再次 回歸

深鎖在厚厚積雪下的心情
終將在溫暖的陽光下銷融
換作現在 我可以做得很好。
我敢這麼說
曾經失去的kiss有一天也終將
回到你身邊

離去的溫度 冰冷的指尖
我倆的肌膚以同樣的模樣
睜開嶄新的眼
一個 季節 又將 回歸

最後的雪 簌簌紛紛 揮手道別
閃耀著光芒說 已經,不要緊了。
換作現在 我可以做得很好。
我敢這麼說
曾經失去的kiss有一天也終將
回到你身邊

深鎖在厚厚積雪下的心情
終將在溫暖的陽光下銷融
換作現在 我可以做得很好。
我敢這麼說
曾經失去的kiss有一天也終將
回到你身邊
心 守 望 著
遞出一朵花 你所給我的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